水稻种植砖家

【全员】同学?

渣文笔,注意避雷,占tag致歉,不黑任何一个角色【【【慎入】】】

食用不适致歉,粉不黑

ooc,ooc,ooc

【和这个类似对称一样】

然其实一点也不对称

老韩那个,我觉得写起来有些过,但是现场的话...

我一定会幸福得倒地【躺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叶修】

   “你还真傻。”他转着笔斜过眼睛看你,“这么简单的都不会解?”

   “不教就算了。”你对他翻了个白眼,想要把题目收回来。

   “急什么。”他笑了笑,伸手按住那薄薄的纸张,然后停下另一只手中的笔旋开笔帽,接着随手翻开一页课本。

   “坐过来点。”他提笔开始解题,“我只说一遍,你可看清楚了啊。”

 


   ——不!我没看懂!你再说几遍!换不同的角度说!


【周泽楷】

   回到教室,是散落一地的文具,和被丢下楼的书本。

   你蹲下去,默默地捡起它们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 他站在一旁,什么也没说,只是下楼把东西都捡回来,然后帮你装进书包。

   他陪你走到车站,目送你抽噎着上车,渐渐远去。

   然后他踏着淡淡的影子,去把欺负你的人都打包送进了医院。

 


   ——回本了,值。


【李轩】

   “饭卡掉了?”他见你坐在食堂门口垂头丧气,“挂失了吗?”

   “嗯。”你点了点头,肚子发出一阵尴尬的响声。

   他看着你别扭的神色,想了想,把手中的面包掰了一半给你。

   “那个…你帮我吃掉这些吧。”他把还温热的面包塞到你手中,“我吃不完,刚好算是帮忙了。”

 


   ——“您好,麻烦帮我把这饭卡退了吧。”


【喻文州】

   你还沉浸在睡梦里,这时却感觉到有人轻轻推了推你的胳膊。

   “醒醒,上课了。”

   他俯身在你耳边轻声说道,温热的气流扫过你的耳廓,激得你浑身一阵酥麻。而后你赶忙红着脸爬了起来坐正,慌乱地翻开课本装作认真看书的样子。

 


   ——哎呦我醒着么早干什么啊!!!州州再叫我几遍!!!


【王杰希】

   “呼…”空荡荡的教室里,你扔下扫把伸了个懒腰,“王杰希!我扫完啦!”

   “好。”他合上快做完的作业,摘下眼镜,“我检查一下。”

   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在桌椅间,气氛有点沉默。“话说这么晚了你还真愿意等啊。”你装作漫不经心地问道,“现在学校里人几乎都走光了吧。”

   “是啊。”他忽然顿住脚步转身,你们身体瞬间几乎快贴到一起。

   “只剩我们两个了。”

 


   ——别说了,我愿意。


【黄少天】

   “下午我们和隔壁班有场球赛!”他站在楼下对你大喊,“你一定要来看啊!”

   你愣在窗边,看着他汗湿的刘海和骄傲的神情,脸颊微红,而后轻声道了一句好。

 


   ——“快快快我高价现场租一个单反!!!来不及去买了啊!!!”


【张佳乐】

   “对,再慢一点,下一个节点转弯…”

   灯光熄灭,你们完美地演出了一支舞蹈,看起来光鲜而亮丽。

   帷幕落下,终于等到什么也看不见了,他才呲牙咧嘴地转身,一瘸一拐地走进休息室里给被你踩肿的脚背上药。

 


   ——乐乐,你躺好,我来。


【莫凡】

   被骂得狗血淋头的你蔫蔫地从办公室里走出来,在校门口迎面撞上正在等你的他。

   “好了?”

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他接过你的书包挂在肩上,然后跨上单车,沉默着等你就坐。

 


   ——哥哥你岸上走~妹妹我坐船头~


【张新杰】

   体育课下课,你兴冲冲地跑去买冷饮,刚好碰上在自动贩售机前的张新杰。

   “刚出完汗就喝冷的不好。”他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,随即转身又往机子里投了几个币,捡起滚落出来的小罐子。

   “喝这个。”他把还温热的奶茶递给你,然后转身往学校走去。

 


   ——不喝了,回家供起来。


【韩文清】

   他看着被打乱的文具和手臂上都是红痕的你,脸色黑得吓人。

   “离她远点。”

 


   ——啧,早知道刚才就不躲了。


【江波涛】

   不小心被小刀划破了手指,你正想起身去冲洗一下,他却突然拉住了你。

   湿软的舌头轻轻舔过伤口,有些痒。他低头拿出一个创可贴帮你仔细包扎好,动作熟练而细致。

   “好了。”他勾起一个笑容,“学校水不干净,这样就不会感染。”

 


   ——“快,随便朝哪里,连捅十八刀都行。”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