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稻种植砖家

【全员】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-鬼畜版

【这里是全职的版本♪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老韩跳探戈,叉腰扭翘臀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锐锐不高兴,举高高就成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兴欣不管饱,包子嚼菜根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孙翔见蓝翔,如遇亲哥们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三只鸡大腿,文州一口吞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佳乐学做饭,蛤蟆腌蛋羹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深夜抢Boss,新杰在打盹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老王掐指算,精妙如神棍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沐橙嗑瓜子,吧唧如有神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哲平手一挥,在座全我孙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烦烦被吵醒,半夜打飞蚊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皮皮照魔镜,把自己帅昏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小周羞答答,挖个地洞蹲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日天斗地主,被怼成傻愣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老叶扭秧歌,扭得汗一身。

我有一壶酒,足以慰风尘。潘林见艺博,相拥成泪人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7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