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稻种植砖家

【全员】老师?

渣文笔,注意避雷,占tag致歉,不黑任何一个角色【【【慎入】】】

食用不适致歉,粉不黑

ooc,ooc,ooc

沉迷老叶无法自拔

【这里是一个迷之(不)对称的玩意儿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叶修】

   “就是这样…懂了吗?”

   “懂了,谢谢老师。”你拿起课本笑着说,“那我就先回去上课了。”

   “等等。”他忽然叫住你,指尖一根未点燃的烟来回翻转,唇边是一抹轻笑。

   你疑惑地顿住刚要抬起的脚步:“老师还有事吗?”

   “当然。”他撑着下巴,双眼微眯,偏过头看你。

   “既然听懂了,那么现在是不是该给老师支付一点报酬?”

 

   别说一点,我分分钟跟你打证儿都成。

【王杰希】

   “不要这么取坩埚,很危险。”

   他走到你身后,戴着白色手套的手轻轻握住你颤抖的指尖,轻稳地完成了化学操作。

   “是这样,记住了吗?”

   你面色发红地点了点头,思绪却还沉浸在刚才老师弯腰时身上那好闻的香味里。

 

   老师,立白不好用,我推荐超能。

【喻文州】

   “这次考试好像没有发挥好?”他在办公室里把试卷递给你,“你的成绩应该不止这些的。”

   你低头沉默着,不敢去看他温柔的眼睛,手指紧紧攥着薄薄的纸张。

   “没关系,不用难过。”他笑了笑,轻轻揉了揉你的头。

   “如果有什么不懂的话就来找老师,我一直都在的。”

 

   !!!这是要表白了吗!!!我愿意!!!

【韩文清】

   体育课训练长跑,因为路面打滑,你不小心摔了一跤,膝盖上血流不止。

   你忍着眼泪想要站起来,却让血流得更狠。被同学叫来的韩老师见状连忙把你打横抱起来,让你不要乱动。

   “体育委员组织一下自由活动。”他扔下这句话,就赶紧抱着你跑去医务室。

   虽然老师跑得很快,但是你搂着他的颈脖,却感觉这条路十分平稳。有那么一瞬间,你想着,如果能这么一直跑下去就好了。

 

   此路绵绵无绝期。

【李轩】

   “已经很晚了。”他抬手看了看表,“这个问题明天我再继续给你讲,好吗?”

   “好的,麻烦老师了。”你直起有些酸痛的腰,望着窗外熏黄的天空,轻轻叹了口气。

   “如果没记错的话,你应该是走路回家?”他披起外套,整理好桌椅,“这么晚了,老师送你回去吧。”

 

   “喂!!妈!!你在家吗!!我带你女婿回来见你啦!!!”

【张新杰】

   “又没吃早饭?”他皱了皱眉。

   “嗯…”你捂着肚子坐在校医室的沙发上,眉头紧紧皱在一起。

   “先把药吃了。”他递给你一杯温水,然后打开抽屉,拿出了一瓶牛奶和两块面包。

   “以后不能再这样。”他把这些东西放在你身边后就回到了座椅上,“吃完就回去上课。”

 

   舔奶瓶子。

【张佳乐】

   声乐课向来很受同学们欢迎,因为这节在室内上的课意外的有很多活动。

   可今天的张老师却有些心不在焉,时不时就抬头看一下墙上的挂钟,像是在等待什么似的。

   你有些在意,可也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终于在这节课只剩十分钟的时候,他清了清嗓子,站上讲台。

   “今天是一位同学的生日…”他顿了顿,“我想…”

   “老师能不能邀请你上来一起合唱?”

   他的目光望向你,带着一点紧张,和更多的期待。

 

   “不,我不唱郎的诱惑。”

【黄少天】

   身后排着长长的队,可他仍旧拉着你不停地讲问题延伸。

   直到上课铃都响了,他才有些沮丧地说那就先这样吧,完全没有注意到后排同学抱怨和暧昧的神情。

   “那个…老师?”

   你轻轻动了下手,他才发现自己竟然就这么抓着你的手腕讲了一个课间。他慌张得连忙松开,而后低头装作整理讲义的样子,却又在你转身时偷偷瞥了一眼你的神情。

   今天是不是做得太明显了?他有点懊恼。

 

   这个手,十年不洗也可以。

【周泽楷】

   当你把问题递给他的时候,他明显紧张了一下。

   拉开椅子坐好,他修长的手指抽出水笔,好看的字迹像梅花一般在纸面上绽放。

   直到他面颊微红地轻轻咳了一声,你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接过他递出的答案,心脏也噗通噗通地猛烈跳了起来。

 

   救命!!!

【江波涛】

   “今天张老师有事不在,所以我来顶班。”他放下手中的笔,戴上眼镜,“怎么了?是胃痛吗?”

   你坐在医务室的沙发上点了点头,痛得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 “嗯…我找找。”他起身翻起了药柜,却因为业务不熟而磕磕碰碰的,“应该是这个吧?”

   慢吞吞的把药吃下去,你蜷缩成一团躺在沙发上,面色很难看。

   他似乎在犹豫着什么。片刻后,他还是坐到了你身边。

   “我给你揉揉吧。”

   并不算宽大的手掌覆上你的腹部缓缓揉动着,你瞬间愣住了,而后耳根开始不由自主地变红发烫。江老师的手温暖得仿佛要把皮肤灼烧。

   他似乎感觉不到累,只是一直这么重复动作着,直到你感到困倦,然后沉沉睡去。

 

   死而无憾了。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